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140万理赔款,点亮孩子回家的路

2019-11-18 16: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亲爱的小孩,你的笑容曾是我最大的幸福

两年前,女儿甜甜的到来,让我们成为四口之家。儿女双全,家庭和美,让我活成了多少人羡慕的样子。妻子辞职在家专门照顾家庭,我专心挣钱养家。每当回家,一双儿女就会扑到我怀里,满满的幸福案就会油然而生。

我一直憧憬着儿子结婚,女儿出嫁的场景,美好的画面不断的出现,但从来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这一幕产生。

噩梦来临,美好破碎

2019年8月,趁着儿子暑假,我们一家四口去河北秦皇岛度假。在宾馆休息的时候,女儿甜甜和儿子追逐嬉戏,然而意外就此来临,女儿不小心被绊倒,头部撞击在桌角,当即孩子开始不自主抽搐。紧急把孩子送到医院后被诊断为颅内出血并发脑疝,医院马上进行了开颅手术。女儿命在旦夕,此情此景让我无法接受。妻子不停的哭泣,我除了坚强的面对,只能祈祷上天垂怜,让女儿快点好起来。

140万理赔款,点亮孩子回家的路

手术治疗后,女儿病情并没有太多的好转,依然无法行走,我们将孩子转到北京治疗,带着孩子走遍了各大医院求诊,花钱更如流水一般,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家中积蓄所剩无几,收入一度中断。

曾经给孩子买过一份保险,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业务人员,他协助我准备材料申请理赔。没有想到,因为孩子开颅手术符合重大疾病条件,很快就收到了平安人寿140万元理赔款。甜甜继续治疗的费用有了着落,我们不会放弃对她的治疗,终有一天,我会领着她回家。

案例启示

1、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其实,父母更是孩子的未来

故事中甜甜的遭遇,不禁让人想起苏芮的一首歌《亲爱的小孩》。歌词中这样写道“亲爱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亲爱的小孩,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充满荆棘,甚至是苦难。而父母永远是孩子的避风港,给她未来给他希望。

2、父母可以为孩子做更多

说起为孩子,绝大多数父母在投资孩子教育上会不予余力。宁可节衣缩食也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对此,我们只想给父母一点提示。

意外或疾病总是在意料之外,但风险发生时,父母却可以做好准备。孩子的健康是前提,而保险是已是生活必需品。

孩子的保险您配齐了吗?

3、命在旦夕,怎能寄希望于“水滴筹”

文中甜甜的父亲是一位值得称赞的榜样,因为有合理的家庭保障规划意识,早早为每一位家庭成员购买了保险。当甜甜发生不幸,急需治疗费用时,140万元理赔款解决了一家人的困境。

没有借债,没有水滴筹,保留了一家人的尊严,更为甜甜后续的治疗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