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色彩,分享中国精彩

2019-11-18 16: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金融服务银行,中国银行在服务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为本届进博会展商、采购商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银行的一名基层员工,我有幸以翻译助理的身份参与了这场旷世盛会,刚刚进入进博会的四叶草场馆,不仅仅被炫酷的现场科技感所震撼,同时也被上海中行桌长们的认真负责和体贴细致而深深感动。由于飞机延误等一些不可控因素,在进出口博览会的第一天,不少展商未能及时前来指定桌位,不少客商表现出了不耐烦的情绪。桌长、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各个桌位的翻译助理联动合作,为不同产业类型的展商和客商安排了符合客户要求的对接活动,对于未到场的客户,在时间截止前及时与客户保持联系,确保等客户到场时,无需等待便可与对接方开始洽谈。一位来自上海郊区的食品制造商在签完意向单后向我们表示:“以后我的业务也要去中国银行办,你们做我放心!”

在进博会的撮合谈判中,展商客户和客商客户对中国银行的服务提出了高度的表扬和赞同,不论我们是来自古色浓郁的洛阳古都,现代忙碌的上海市区,还是景色宜人的南粤之地,虽然我们来自中国的各个地区,从事着不同岗位,在这场全世界瞩目的经济盛宴中,我们都代表着中国银行的光辉形象,深深感觉到作为中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球各地商人眼中,我们都是难以忘记的那一抹中行色彩,和他们一起见证了中国的精彩。(常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