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记唐山市开平区颐养乡居老年公寓院长——石伟

2019-11-19 10: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颐养乡居老年公寓位于唐山市开平区中八里村南,是一处聚静的涵养宝地,该院以“中国居家养老文化精髓,提升社会长者心灵愉悦”为办院理念,在为您带来身体康养的同时,让您的家庭情感得到延伸、心性涵养得到提升。

颐养乡居老年公寓院长 石伟(中)

您知道吗?在那美丽如画的大院子里,你会发现那位忙忙碌碌充满青春活力的院长,她就是全院最喜爱、最尊敬、最疼爱的“女儿”石伟,她不怕苦、累、脏的那种敬业精神,让全院老人无不伸出大拇指,给她一个大大的赞!!她和蔼可亲,经常陪大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给老人喂水、喂饭、让老人感到比在家还温暖,她比“我们的亲闺女还要好,她还经常征求各方意见并立即解决,满足大家的要求”这是老人们对她的一致认可和夸赞。

     她在百忙中还安排各种活动,比如唱歌、跳舞,尤其是当全国人民兴高采烈的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领着大家升国旗、唱国歌,还安排各种有益活动,给老人们增添乐趣,让老人们了解国家大事,颐养天年!(李军利/文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