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铂金VIP尊享生日礼遇

2019-11-20 16: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体系自建立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VIP客户是享有特殊身份的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可尊享数十项专属贵宾礼遇。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后,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四大系列、数十项尊荣服务,服务涵盖业务办理、生活、健康、出行等各方面。

11月份,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为公司一名铂金客户送去了温馨的生日祝福,同时还提供了一份精美生日礼品,客户对公司的VIP活动表示了肯定。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彩的VIP系列活动,积极回馈客户,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贴心的关爱,为VIP客户带去尊贵服务体验。(保定中支孙善/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