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在我心中—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为客户上门服务获赞

2019-11-20 16: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公司是树,客户是根,服务是本。做客服多年,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把客户当作自己的朋友,做到人性化服务。不仅仅是多一点微笑,多一点热情,还要倾听客户的诉说,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作日,大家都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中,突然间客服电话铃声急促地响起,接听电话后,是一位女士,自称姓李,其父亲曾经在我公司购买一份保险,因为父母年龄也大了,忘记曾经购买过保险,自己收拾屋子的时候才发现,而且都已经到期超过一年了。现在父母的身体不是很好,不能亲自到公司办理满期手续,而自己又一直在外地工作,短时间内无法回来代为办理,再询问王女士相关信息并进入系统进行查询后发现确有此单,且已经满期超过一年。

考虑到客户身体和家庭的实际情况,为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经过与客服经理商议,决定由客服人员亲自上门为客户收取资料。当客户看到公司的服务人员亲自上门到家里办理业务,感到非常地惊讶也非常的喜悦,连连夸赞公司服务到位,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

看到客户堆满笑容的脸,此时此刻我们体会到了做客户服务工作的真正意义。优质的服务,从用心聆听开始,从与客户的聊天中,发现客户的需求,如果暂时不能满足,要及时反馈给上级领导,从客户角度出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宗旨,全心全意来完善我们的服务。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学会优质服务,既是对客户和企业负责,也是对自我的尊重和肯定。优质的服务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境界。(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孙善/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