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卡单虽小作用大--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服务客户无小事

2019-11-20 16: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秉承客户的事情无小事的原则,为每一位客户带去真诚的服务。

2019年9月的一天,王先生在家搬东西时,东西不慎掉落砸到脚上,致使脚步受伤随即前往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治疗。

在治疗结束后王先生将理赔材料交给当地机构,经审核无误后很快为王先生办理理赔。卡单虽小、但保障高,在关键时刻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选择一份适合保障,能为在风险来临时减轻负担。保险,就是平安时锦上添花,出险时雪中送炭,明天和风险我们永远无法预知哪个会先到来,保险是一湾避风港,是人们罹患疾病或突遭灾变时的保护伞。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真诚的服务每一位客户,着力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致力于提升民众保险意识。(文/杨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