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0 17: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开展专题党课。

围绕主题,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三个方面与干部员工进行了学习,深刻阐述了只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才能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要推进各方面制度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背景下根据世情、国情、党情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向全党发出坚实走好新时代征程、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伟大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管理岗、区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计300余名参加本次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