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偶遇事故伸援手 全程服务获好评

2019-11-20 17: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刚刚出完现场的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驾车回公司的路上偶遇机动车碰电动车事故,出于强烈的责任感,工作人员将车辆停到安全地带,主动上前为双方提供帮助。

在围观群众指引下,该市分公司查勘员首先找到因惊吓而手足无措的车主,经询问,车主告知,是转弯时未能及时发现直行的电动车,从而将骑车人撞到在地。查勘员看到伤者表情痛苦,为避免对其造成二次伤害,建议围观群众等待专业医护人员,不要擅自挪动伤者。同时协助车主报警及拨打120急救电话,在后续的安抚中了解到车主分别在平安、太保投保交强险及商业险,查勘员又协助其向两家保险公司报案。所有前期工作完成后,查勘员再次叮嘱车主及群众,不要破坏事故现场及挪动伤者。待交警和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公司查勘员又主动帮医护人员将伤者抬至车上,并协助交警疏导拥堵道路。见此情景,围观群众均对人保查勘员赞赏有加,事故车主更是对其连连道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