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为京津冀一卡通充值再增新渠道

2019-11-21 09: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时老是忘了给一卡通充值,有时进了地铁站才发现卡里没钱了,赶上人多的时候还要排队买票,好几次差点上班迟到,真没想到你们行在ATM机上还有一卡通自助充值服务,这真是节省了我们上班族的时间!”在地铁站内的河北银行ATM机上完成一卡通自助充值后,某商贸公司任职的小张不禁感慨道,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京津冀互通卡”(即一卡通卡)自助充值服务,是河北银行服务城乡居民,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持有一卡通卡和河北银行储蓄卡的客户可以在地铁站内的ATM机上快速办理充值业务,享受便捷服务,节省大量时间。目前,河北银行在省会地铁站内ATM机上增加了这一功能,下一步将在全市进行推广。

使用此项功能,首先需持有河北银行储蓄卡和京津冀一卡通,通过河北银行ATM机,选择“石家庄一卡通”,然后将一卡通接触感应区,选择“充值”,根据系统提示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确认后,便可以自由选择金额进行一卡通充值,简单、方便、快捷、高效。

河北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城乡居民,做实普惠金融。通过不断推出众多优惠服务项目,让利于民;不断推出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便利于民。

该行除法定免费服务项目外,不断减免收费项目,从储蓄卡、信用卡、贷款到电子银行业务均有特色优惠,其中,储蓄卡服务,免除开卡、换卡、补卡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京津冀及青岛地区跨行ATM每月前10笔转账及取现手续费等十余项收费。信用卡服务,享受还款容时容差,免费取回溢缴款,以及1元看电影、1元洗车和特定商家减免等优惠活动,此外,还推出了省直工会卡、白衣天使卡、ETC联名卡等便民卡种。贷款服务,拥有工资保证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个人循环贷款、网银自助贷款、汽车消费贷款等多个品种,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电子银行服务,免除网银服务年费、个人网银USBKEY工本费、企业网银代发工资费、网银CFCA证书年费、个人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跨行异地汇款手续费等多项收费。(通讯员段豪杰 韩晓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