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9-11-21 16:2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留法勤工俭学活动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

纪念馆的主体建筑是一座典型的清末时代砖木结构的四合院,整个纪念馆共有五个部分,分别为运动缘起,运动热潮,在法国的工作、学习和斗争,旅欧共产主义组织的建立与发展,运动的历史功绩,全面真实的向后人讲述了这场轰轰烈烈的运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的观看了图片史料和文物,认真聆听了关于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进一步切身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法勤工俭学期间矢志报国、救亡图存的家国情怀与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早期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无悔追求。

参观结束后,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书记尉光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言,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大家加深了对革命先烈光荣历史文化的记忆和认识。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负担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程薇)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