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营运条线提升服务-迎接开门红

2019-11-22 14: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开门红,时光匆匆,转眼即逝,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营运部马上就要四个年头了,我在营运部主要负责的工作是电话回访工作,回访工作比较繁杂,且工作时效性比较强,因为回访工作中的任何一个指标都关联着中支的指标,回访工作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就是要有对任何一个指标不达成誓不罢休的态度与精神。

因为在开门红期间我们的保单会骤然剧增,所以相对而言我们回访的工作量也会大大增加,为了能把控好指标不落后,为了能把指标完美的达成,分公司回访室早早的就为我们开始准备,开始计划,并将工作中易错易漏的各个工作细节精心的制作成课件,并且专门召开“河北分公司2019年电话回访专岗人员备战开门红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培训会议,在会议中将我们开门红期间的工作重点,我们如何把控达成各项指标的关键点再三的向我们宣导,要求我们不仅在工作中严把质量关,更加高度重视我们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分公司为我们指标提升,为我们工作效率的提升,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开门红,工作多了一份压力!开门红,性格里多了一份坚定!奋战开门红,指标达成不松懈,我们必胜!(文/廊坊中支/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