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拉开 2020年新征程

2019-11-22 14: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又是一年寿险征程路。奋勇拼搏,努力不止,喜迎成长突破盛世年”,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拉开了2020年“开门千万荣耀启航”的序幕。

2019年11月16日启动仪式在唐山市高新区龙泽北路南海渔家酒店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全体内外勤及家属6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本次启动仪式唐山市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岐全先生、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然总亲临现场。

会上张玉然总带着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嘱托和期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训勉。她指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有责任心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客户。富德生命在过去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在历史成绩面前,我们不应妄自尊大,要用客观的眼光来看待公司,用一颗赤子之心去相信并忠诚于公司,公司正带领着我们不断走向成功;在21世纪的今天,要明确价值观和工作职责才是创建一家好的公司的基础;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把小事做好,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的行动和每个阶段取得的成就来支撑我们理想的实现。

启动仪式经过三个半小时圆满落幕,这次的会议是美好一年的开始,我们斗志昂扬,手挽手,肩并肩,共同迈向富德生命人寿美好的明天。(文/唐山中支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