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新的征途、新的起航--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门红仪式助力新征程

2019-11-22 14:5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起云涌金鼠至,势不可挡开门红!

2019年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203名内外勤将士齐聚昆仑宾馆,正式拉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帷幕,三河舞蹈团自编自演的一曲开场舞《美美哒》将氛围带到了高潮。大会第一项对于2019年度在职功勋主管、年度十强分区、十强小组、十强小组进行了隆重表彰,所有获奖人员热血澎湃,脸庞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接下来营销部负责人带来开门红文化宣导,全场氛围热烈,所有将士摩拳擦掌,整场会议期间安排财神爷三次出场为大家送去祝福。

仪式最后由总经理带来动员令,并上台与各机构经理签署责任状,回顾过去的2019年,对于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号召全辖将士要怀感恩之心,携新人伙伴,全力奋进,实现梦想,使命必达!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富德生命人寿廊坊将士一定能够坚定信念,万众一心,开拓前程,定能在开门红谱写2020年发展新篇章!(文/廊坊中支于凤霞)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