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百人参战特别早会启动2020开门红

2019-11-22 14: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藁城支公司2020年开门红启动仪式在藁城支公司职场隆重举办。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现场的有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分管个险的负责人、藁城支公司经理、藁城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

富德生命人寿藁城支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每一年的开门红启动仪式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的开门红启动仪式更是精心准备了精彩的环节,让到场的业务伙伴感到新颖,激动、荣耀。整个环节围绕产品解说、文化养成、保险意识宣传展开,现场氛围热烈,一次次达到高潮。

开场舞蹈劲爆火辣,由我公司活动策划组的5位伙伴带来,全场都沉浸在劲爆的的舞蹈当中,自发自动的拍手回应,可以说活动一开始就进入到了一个非常热闹的状态。舞蹈过后紧接着是优秀员工表彰,全年业绩前十标兵,小组前三团队长,分区第一团队长,分别有藁城漂亮的八朵金花手捧鲜花,公司领导亲自颁发荣誉证书,大家回顾2019,此时此刻感受到不一样的氛围,表彰的员工和台下的员工共同记下这一荣誉时刻。顿时将氛围挑到一个高点,感受藁城生命之伟大。

寿险最重要的莫过于对产品的了解,学好产品走遍天下,学好产品才能做好开门红,整个环节围绕保险知识“三高一低”、“仅有社保还不行”这两块内容展开,由藁城支公司优秀兼讲老师带来,他通过自身经验,深挖产品内容需求,分析讲解重点,就理念和社保开场,利用蜘蛛图简单明了讲解了产品,让在场的人员对保险产品知识都听得明明白白。独具特点的讲解方式,幽默诙谐的内容,清晰明白的产品让在场的员工有了很大的收获。

光有誓言不行,必须还要有士气。分区对抗环节,硝烟战火,各分区豪情万丈带领属员表态首发必胜、勇夺第一,咬定青山不放松。

最后在公司领导的总动员下结束了启动仪式,领导总结2019,启动2020,富德生命人寿藁城支公司是一支敢打敢拼的团队,我们一定会在2020再创辉煌,再创佳绩。富德生命人寿藁城支公司将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戮力同心,使藁城业绩再创新高,请领导放心。(文/吴盼盼)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