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22 15: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14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利用班后时间,组织了党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着重强调:一是要坚定党员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的高度一致,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不动摇;二是要坚持奋斗精神,奋斗精神始终伴随左右,成为砥砺前行的精神基石;三是要坚定不移地狠抓本职工作,作为一名银行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本,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无论身在哪个岗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通过主题党课的开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全面理解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深刻含义;更加坚定严以律己,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身行为;更有信心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李崇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