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2019-11-25 15:3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保险蓝皮书: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分析(2019)》正式发布,公布了中国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评价结果,鼎和保险公司位列“2019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第二。至此,鼎和保险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奖项,标志着鼎和保险公司成长性、可持续性、合规性、创新性和社会责任感均得到业内广泛认可。

近年来,鼎和保险牢牢把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着力建立科学的决策体系、内部控制机制和风险管理能力,业务经营稳健,客户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此前,鼎和先后荣获中国银保监会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公司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三项A级评级,今年首次获评穆迪A3国际评级,获评“中国非寿险十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此次研究基于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的定义,根据保险公司的发展规律和负债经营的特征,构建了包括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的5项一级指标和57项二级指标的评价体系,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对符合研究条件的58家财产险公司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考察。鼎和保险经营创新能力排名第一,盈利能力排名第一,其他各项一级指标均表现优良,总资产收益率、净投资收益率、净利润增长率、资本管理系数、资金运用效率、可运用资金收益率等二级指标排名位居首位。

“中国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分析”项目组由中国精算研究院与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该项目致力于根据保险公司和中国保险市场的经营特点,以及保险监管政策和保险业发展规律,通过精算模型、大数据平台和现代统计分析方法,从多方面、多角度探寻中小险企的内涵价值、成长规律和动力逻辑,发现可能创造行业未来的新生力量,其评价结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未来,鼎和保险仍将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新趋势,不断强化电力业务经营特色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民生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曾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