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清苑支行营销聚财贷业务取得良好成效

2019-11-25 15: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0月份以来,中国银行保定清苑支行激活来聚财商户聚财贷额度14户,提款13户,取得了良好成效。

提高认识,将聚财贷作为维护客户的重要手段

来聚财是中国银行近两年来力推的重点产品,是该行营销商贸客群、推广个金产品、吸揽存款的重要抓手。截至2019年1月,中国银行清苑支行活跃商户1000余户,金融资产1.5亿元以上。为有效维护来聚财商户,稳定存款,该行将聚财贷作为产品加以推广。

吃透产品,针对产品特征进行仔细研究

聚财贷具备手续简便,易上量、额度低、风险小等多个优势,线上预授信额度,不需要提供纸质资料,一般不需要客户来行里,熟悉的客户电话营销就能完成激活,态度犹豫的客户通过上门也能完成营销。聚财贷针对资金需求量小的商户,预授信额度低,主要满足其日常的经营需求。这些商户的经营项目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经营持续性强,收入稳定,还款意愿强,还款能力大,因此虽是信用额度,但风险较小。

多措并举,有针对性地发展客户进行营销

中国银行清苑支行对上级行下发的77户白名单客户进行二次筛选,结合负责来聚财日常维护的客户经理,筛选、剔除不能准入的无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人与预授信人不一致的商户56户,将剩余的21户作为目标客户全部、全力实现上门主动营销。然后从目标户中选择更为熟悉的商户练手,了解激活、提款的流程,掌握激活、提款环节所需的资料和对入账账户的要求,传导到计划安排上门营销的所有客户经理知晓。支行安排了两组四人,分别由个贷经理和来聚财维护经理组成,利用中午和傍晚客户少的时间开展第一次上门营销,对于无口令牌的商户,与商户约定时间陪同客户来行补发,实现当场激活、提款。每日班后组织讨论、总结营销情况,确定第二天的营销技巧和注意事项。

通过上述措施,该行成功推广聚财贷业务产品,在广大中小商户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融资之路。(仝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