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市肥乡支行成功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2019-11-26 11: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中行邯郸市肥乡支行成功举办“政银企对接会”。肥乡区金融管理局局长薛建强出席会议,另有10家肥乡当地中小企业主参加。

对接会上,肥乡支行行长陈家洛对肥乡支行业务发展及成立一年来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分行普惠金融部主任吕颖、经理张超峰对我行普惠金融授信产品进行详细的讲解,肥乡区金融管理局薛局长随后讲话,在当前经济环境更为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政银企三方要认真研究,把相关金融政策用足、用活、用好;中行进一步加大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持,创新金融产品,积极与区内重点企业沟通对接,参与重大项目,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最后,10家中小企业主就自己企业本身情况并结合普惠金融授信产品与我行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互动,大家争相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企对接,全力支持地方发展,为推动肥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企业当即敲定在票e贴、外贸企业授信、税易贷、快抵贷等业务上达成合作意向,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