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积极组织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同业竞争力

2019-11-26 11: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中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为提高同业金融市场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担当社会责任,加强校园金融素养培育提升,积极联手邯郸市世纪路小学作为学生金融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小手拉大手,金融进万家”活动,活动以人民币知识、假币识别、存款常识、中行行史等金融常识,并详细介绍了100元人民币的七个防伪特征,并让同学们实际操作熟练掌握真假币识别方法。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操作、举例讲解、走进校园等方式普及小学生们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金融课堂上,高开区支行金牌大堂经理赵蓓向学生们讲解了人民币版别、识假、假币收缴等日常生活中的常识,并通过现场答疑、案例讲解等方式帮助学生们从小培养“防范金融风险、识破金融骗局”的能力,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高开区支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大力营销宣传业务的同时提高我行软实力,提升同业竞争力,树立了中国银行在高开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赵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