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银保条线加强合规学习、提升技能培训、全力为业务高峰做准备

2019-11-26 11: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意识,提高开门红期间新单回访成功率,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银保部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银保当日线上回访操作手册》的学习会议,银保部全体内勤参加了本次学习,充分利用科技赋能,全力备战开门红。

会上,石家庄中支银保部邀请中支营运部的老师详细讲解了《银保当日线上回访操作手册》的具体流程,主要针对云服务APP 下载及注册流程、当日回访操作流程、特别注意事项进行学习,同时针对本次学习,全体内勤也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操作过程中有疑问的地方大家也进行了共同探讨学习。此次操作手册主要针对双邮渠道,充分利用手机软件提高渠道回访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合规经营思想,熟悉了线上回访操作流程,充分见识到数字化在业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在即将打响的2020年开门红,全体银保部将士们将继续全面提升,以专业的技能、优质的服务全力备战开门红,必保2020年开门大红!(文/马逍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