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事业挥洒青春热血--记石家庄优秀的银保部客户经理邓云松

2019-11-26 11: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邓云松伙伴,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银代部新人理财经理。他参加工作的短短6个月来,每月都进入到了绩优行列,年轻小伙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同时,也正是这样一个年轻人,以他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勇争第一的从业信念,勤勉进取的工作态度,谱写出了动人故事,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保险人不懈努力、执着奋取的职业风采。  

一、无私奉献,他是一个奋战在业务一线的工作人员,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团队一起进步成长。特别是,他所在的团队因人员变动而人手紧张,他主动承担业务考核压力,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但他却从未有过一句怨言。凭着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展业技巧、对同事的满腔热情,他多次获得银代部尖刀连荣誉称号。这期间面对无数同业的竞争,挖角,但他却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二、笃守诚信,服务热情,面对银行更高的服务需求,邓云松伙伴不辞辛苦,奔波各县银行网点,记得有一次他刚从四川开会回来,坐了7个多小时的火车刚到石家庄,就接到银行电话有客户需要我们,连家都没回从公司开上车就赶往县城,当他出现在客户面前时,客户被他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握住他的手说:“有你这样负责的人来服务我们,我们太放心了!谢谢!”他的敬业赢得了渠道的认可与客户的感谢。

三、发扬团队精神,积极拓展保险市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所在的团队实现了快速、稳定的增长。他本人当月保费任务20万,完成32万,达成率160%。邓云松伙伴在超额完成计划指标的基础上,帮助团队其他人员开展产说会,帮助伙伴共同达成任务。  

四、抛家不顾,投身保险事业。成绩的后面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为了保险事业他全身心地投入,舍弃了很多,其实他何尝不想多些时间来陪陪家人,但在工作与家庭之间他永远选择前者,无怨无悔!

上面的一个个小故事,只是云松伙伴投身保险事业的一个个片段,一份份插曲,相信今后他将继续以他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扎根业务一线,为富德生命保险事业挥洒青春热血!(文/侯天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