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支付石家庄环卫工人第二例身故赔款

2019-11-26 11: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30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向一位交通事故身故的环卫工人家属支付了10万元理赔款,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石家庄后第二例身故赔付。

2019年7月的一个夜晚,新华区卫生队的员工杜某在检查环卫车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第二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到卫生队的电话,了解了情况后指导卫生队工作人员准备理赔需要的资料。因涉及交通事故逃逸,交通事故认定书出据时间较长,至10月份,卫生队工作人员才联系了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同时联络好身故受益人准备理赔资料。河北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即刻赶往卫生队,现场办理理赔手续,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万元整。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石家庄后发生的第二笔理赔。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接到卫生队的电话,代表身故员工家属感谢新华保险的公益行为,同时代表环卫工人感谢新华保险为社会底层的群体带来了关爱,希望这个公益活动能持续做下去。

石家庄的此次身故赔付,是该项目在全国的第111例赔案,该项目自开展以来已累计赔付1005万元,其中身故金963万元,伤残金42万元,惠及39个城市的111位环卫工人。同时,随着10月24日在海南三亚落地,项目已覆盖了全国100个城市,惠及73万余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额超730亿元人民币。(刘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