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护航癌症客户 新华保险赔付46万元

2019-11-26 11: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龄在30-45岁,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男性,因为家庭和社会的双重压力,加班、应酬、熬夜变成家常便饭,使肝脏处于超负荷运转。而一旦肝脏不能承受日积月累的损伤,就会诱发各种肝病问题最终导致肝癌的发生。因为肝脏没有痛感神经,很多肝癌患者一发现就是晚期…… 

肝癌确诊,积极治疗 

2018年5月,家住市区的刘先生(化名)怎么也不会想到,因为双下肢肿痛,原本以为是关节“小问题”,却不想经过一系列检查居然是肝脏出现了问题。经过30余天的治疗,刘先生暂时解除了“警报”,却不想在一年后,肝脏再次发出“抗议”,刘先生不幸被确诊罹患肝癌。 

确诊肝癌后,刘先生在医院寻求到合适的肝源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两个月的住院时间,仅医疗账单就30余万元,社保报销后还有近9万元的医疗“缺口”。世事残忍,两年的病魔斗争,刘先生却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家人的悉心呵护和照料外,刘先生还有新华保险的保障关爱。 

经查询,刘先生在2014年分别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住院费用2007,每年保额1万元;另投保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治疗期间,新华保险先后为刘先生支付医疗保险金2万元,重疾保险金21.5万元,住院津贴保险金0.62万元,肝脏移植及手术保险金22万元,并豁免了后期24期累计4.44万元的保费,持续提供源源不断的经济支持,为其康复保驾护航。 

“跟踪”治疗,多重守护 

因为刘先生投保时间早,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属于传统型重疾保险计划,随着此次赔付,该项保险保障也终止了。但因其选择了专门针对癌症治疗费用高,治疗周期长而设计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使其能获得“跟踪”癌症治疗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新华保险推出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该保险已不仅仅局限于“癌症”一种病种治疗的“赔了再赔”,而是又囊括了心血管、神经系统、主要器官及功能相关以及其他相关疾病,总计五组最高可以获得高达700%的保额赔付。一份投入,多重守护,客户还可以搭配涵盖质子重离子治疗的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计划,用更高效更科学的治疗手段去对抗战胜病魔! 

但愿世间人无病,哪怕架上药生尘。虽不可实现,但只愿每个人面对疾病的时候,可以拥有足额的资金基础去保证治疗,延长生命的长度,更增加生命的质量,感受生活的点滴,拥抱生活的美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