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燕郊分行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11-26 15: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下午,燕郊分行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行来自全辖的35名正式代表、11名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阶段全体正式代表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职工提案征集预处理情况报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主席、秘书长名单及燕郊分行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分行冀梦尧副行长作《全行经营管理和财务工作报告》,对分行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报告指出全行上下始终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河北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重点业务发展初见成效,各项员工工作不断加强,最大限度保证了员工利益,员工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会上民主选举产生燕郊分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最后,靳宝申行长作总结发言,指出全体代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本次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切实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刻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将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此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士气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全行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新时代河北一流银行做出更大贡献!(方华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