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营运提升技能整军备战

2019-11-26 16: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为进一步提升营运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二访作业服务水平,充分备战新年的业务高峰期,确保有效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于2019年11月中下旬组织营运相关人员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电话回访专岗人员备战开门红技能提升培训班”。

承德中支营运人员与来自全省机构的参训人员齐聚分公司共同交流研讨,集中培训技能。此次培训,组织了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讲师传授技能,他们从内、外两个方面强调营运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新年业务高峰期营运条线工作全流程管理,并在课程最后,针对临柜人员经常遇到的问题,重点强化了三方面的技能:1、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加强与各条线的沟通,并对各条线做好后援服务工作;2、专岗人员应增加与一线、与客户、与同岗人员的相互交流沟通,统一思想,提升认知;3、规范电话回访日常工作流程,有效控制风险,依法合规经营。

在培训过程中,经验丰富的讲师们还为参训人员带来营运关键指标的解析及线上回访操作流程的课程讲解,并且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景的1V1情景演练、热销产品知识演练、技能通关等。最终营运条线专岗人员备战新年业务高峰技能提升培训班在紧张有序且欢乐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组织营条线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再次夯实了作业技能,为即将到来的业务高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全体将士,上下齐心、齐心协力、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全力做好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工作,为2020年公司业务发展贡献力量。富德生人寿承德中支全体员工必定加强责任意识的培养,做好本职工作,心中长存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做有温度的服务,用微笑热情让客户感受公司的优质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植入到日常管理思维中,不断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对标先进、缩短差距,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公司腾飞。(文/王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