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冬日暖阳.富德生命唐山中支为客户放送生日关爱

2019-11-26 16: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然而冬日暖阳却如此灿烂,这情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在这美不胜收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遵从“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为VIP客户送去关爱,送去富德生命人寿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在11月份过生日的黄金VIP客户和铂金VIP客户送去了生日礼物。经统计,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客户中,11月过生日的客户共有5名,在这寒冷而干燥的冬季公司为他(她)们送去了加湿器和烤箱等生日礼品,让他们摆脱干燥和畏惧寒冷的困扰,同时为感谢客户一如既往的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和信任,并送上生日深深的祝福。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坚守“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结合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VIP客户提供诸多个性化、差异化的增值服务,使VIP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其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关怀。(文/唐山/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