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组织营运人员技能提升

2019-11-26 16: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话回访,是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投保后一道不可或缺的中心环节,是寿险业营运服务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它是检验客户对所购买的保险产品是否了解的主要途径,也是检验一家公司是否对客户负责的重要标准,同时,也是告知客户享有权利和义务的有力渠道。

2019年11月19日至21日为进一步提升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地区电话回访专岗人员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水平,促进各机构电话回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营运条线组织各机构服务人员参加“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2019年电话回访专岗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现场会安排了电话回访等营运重要指标分析、线上回访操作流程、电话二访回访的讲解等重要环节。为确保本次会议起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过程中,还对参训人员一一进行通关并进行了情景演练。此次培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纷纷出谋划策,不断修整工作细节,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会议历经3天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营运人员经过此次集中培训,有效提升了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寿险业务高峰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为更好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达成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文/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