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选择寿险 青春无悔--富德生命一位十七年保险人的感悟

2019-11-26 17: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缘寿险17载,忙碌着!快乐着!青春无悔!

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我的增员人,让我有幸走进寿险,在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感恩这个伟大的行业,我经常庆幸自己的选择。在这样一个朝阳的行业,每天能够成长、进步!比起同龄人,信息不闭塞,观念不落后。同学聚会,还有一种莫名的骄傲和自豪,不只是收入,更重要的是一份尊重,一份认可(从最初做业务时的不理解到现在凡事喜欢让我当参谋)。在寿险行业,结识了很多优秀的的人。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很多的风景,从一个对寿险一无所知的白板一路走来,充实!快乐! 专业!自信!

经历是一本财富。 在营销战线上 ,每一次面对挑战,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害怕辜负领导的信任与嘱托,曾为艰难中的每一次希望笑出眼泪,也为逆袭成功时开心狂欢。经历过五加二白加黑的冲锋陷阵,才有面对保费条线二开压力的从容;跌宕起伏的职业生涯中,好在一直努力向上!我坚信苍天自由公道付出总有回报。

其实,工作中学到的一些处理问题的方法用于生活,也是非常受用。

比如阳光心态,沟通技巧;比如设定目标!统一思想!因为工作中需要上下左右的沟通和协调,需要不断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并将自己那份燃烧着的激情以及良好的工作状态传递给团队,内心也越来越强大,这种阳光心态,不光能调整团队,还能帮助到家人,爱人曾因为公司换领导,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不习惯,突然感到工作不顺心,一度想跳槽,我帮他分析原因之后,鼓励他多沟通多交流,保持一颗积极阳光心态,坚信只要是为工作好,没有解决不了问题,去年被评为集团工匠,奖金十万,我也跟着光荣了一把,这是对个人能力和多年来勤恳工作的高度认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比十万奖金还让人兴奋。女儿也很受鼓舞,对老爸肃然起敬。

工作中我们常用锁定目标,制定计划等对团队进行管理和激励,我将这些方法用在孩子身上同样有成效,比如敢于设立高目标,勇于挑战,孩子中考前三个月,我就把书房布置的像职场,开始倒计时营造氛围,成绩出来之后打破常规,选择了以严酷著称的精英中学,经受了三年历练,高考报志愿,三次家庭会议统一思想,让本来一心想南飞的女儿,乖乖地选择河北工业大学,虽说有私心,但能够达成共识,用心程度都能感动自己,因为经常沟通思想,女儿也轻松度过青春期,没有鸡飞狗跳!目前女儿大四,准备考研,计划挑战985!无论结果如何,努力过不后悔!把压力变成动力!有梦才能梦想成真!不是因为成功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会成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坚持就是硬道理。

每一年除夕,家庭会议也都会总结本年度大事记,然后展望来年设定目标。先生事业有成,女儿努力上进,我也能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我感觉这是工作带给我的幸福和快乐!

有缘走进富德生命,十年磨一剑,我将成为十年忠诚员工!我骄傲!

感恩公司,来到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见证了中支的成立和发展,经历了很多家支公司的筹备与兴盛,在这里,洒下过汗水经历过艰辛,有过欢笑与泪水,经历过创业时的激情,享受着公司诸多的福利,在这个集体里,有很多我学习的地方,我始终坚持一个原则,登山不落同人后,做事敢为他人先! 管理是最严肃的爱,培训是最大的福利,公司提供的大大小小的培训,让我不断提升认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有本书里有这样一句话:所谓好命就是此生遇到了好人。我是一个好命的人,总能遇到贵人,遇到好人,让我工作顺心,生活如意。我很知足,知足者懂得珍惜与感恩;我也知不足,清楚自己的弱点与不足,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我更不知足,很多的梦想还未实现,要学的东西很多,有目标就有奋斗的的动力!做一个造梦者,做个追梦人!说实话,我很羡慕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这样说呢,我还没毕业的时候,计算机是选修课,老师说不懂电脑就是21世纪的文盲,当时很不服气,我们成了文盲,没上大学的算什么?毕业后分配到国有单位,发工资还用牛皮纸袋子。但是到了保险公司,刚开始还用白板讲课,一直到2006年的时候,开始用手提电脑讲早会,为把每天的早会灯片弄出点花样,每天晚上都10点以后才能回家。我记得那一年从正月初五上班到腊月28放假,我一共休息了五天,三天烧纸,两天病假,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到了爱岗敬业,每周三次早会,每个月两期新人班,两期保代班,中间还要穿插职产会、家产会,我都已经像个陀螺了,但是领导总说我不用心。我一直都很委屈,直到来生命创业,当我带组训的时候,我突然明白当初领导为什么说我不用心,我的组训和我一样,她会把每个伙伴的联系方式存到手机里,而当时的我已经像我的领导那样,把大家的手机号记到了心里。那一刻我才明白努力只能是合格,用心方能优秀。

2020年开门红的号角已吹响,石家庄保费部由于太优秀,其他中支无人能抗衡,只能自我挑战,红蓝对抗,我带领一半人马作为蓝队挑战经理红队,红蓝交锋电闪雷鸣,两个回合了未分胜负,红蓝大战潜力无限!很有看点!希望大家也关注!

今年的开门红依然是忙碌的,我的工作依然是开心和快乐的!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在有缘在这样一个激情的行业,一起走进生命,演绎我们精彩的人生,一起努力,为建设我们大而美的冀分努力奋斗!(文/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杜新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