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用支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2019-11-27 14: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用新作风展现新作为,伴着农兴源购销贸易和久发农业贷款的不断推进交出一份“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优秀答卷。

环环相扣,压茬推进。曹妃甸地广人稀,行政区域分为原唐海县城、生态城和工业区,每两处都相距30多公里。为了项目顺利落地,该行团队不顾路途遥远,频繁穿梭于工业区、县城和市分行之间,成为真正走在路上的奋斗者。

每一笔贷款的顺利发放都重复着这样的画面:省市分行项目调查组一波接一波的入驻,现场与企业对接,针对难点堵点逐一“问诊把脉”“开处方”“解病灶”。贷款发放前夕,指派专人紧盯流程,保持与企业联系畅通,行长、副行长亲自与企业领导联系盖章事宜,在公务用车紧张的情况下顾不得路途奔波,往往是亲自驱车跑办,抵押担保、保证担保、合同签订,一系列工作紧张而有序的推进落实。“功到自然成”,在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的情况下,顺利将贷款推入投放环节。

精细严实,严把放款关口。一支优秀的战队,一定能做到外有功,内有守,层层发力,处处坚挺。从账户开立法人面签开始,到反洗钱排查都做到与行领导的沟通协调同步。信贷业务部人员收集资料,撰写报告,再到押品的核实与登记,保持跟系统内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紧盯系统进度、贷款审批流程,在电脑前不断重复着截屏、上传、修改、完善的操作。会计结算部人员认真查看合同借据资料,逐一核对放款科目、利率、金额等项目,确保贷款发放准确无误。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该行秉持家国情怀,专注三农事业,全行上下以“钉钉子”精神,拉紧项目攻坚这根弦,众心一梦,加班加点,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项目落实。截至目前,贷款余额31.28亿元,较年初增长24%,用支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陈雪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