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7 15: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丰南区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党委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按照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支部班子围绕“守初心、强党性”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同时结合实际推出创新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为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农发行的热情,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唱国歌。每名员工手拿国旗,肃穆而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二是到党建共建单位滨海镇王翠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踏录先烈足迹、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爱国教育,全体党员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三是定期编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题库和主题教育明白卡,不定期进行测试,促进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四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观看张富清事迹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通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张喆)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