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11-27 15: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农发行丰润区支行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全体员工为青年员工剖析问题、答疑解惑,给予青年员工鼓励和动力。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踊跃讲述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如何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职业修养、与同龄人同事同学间的差距和优势等情况,也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查找了原因,同时提出自己的一些困惑。

有的说,孩子太小经常会有一些突发状况,工作又不能放下,工作和家庭不知该如何平衡;有的说,支行是一个有着先进历史的集体,从支行走出去的领导干部优秀职工数不胜数,想请老同志回来讲述自己的奋斗史;还有的说,有时候干工作总觉得缺少一股韧劲,不是自己的事情就不太关心;也有的说,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的时候,怕给同事添麻烦,不好意思的问,结果造成工作上的延误或者盲点。

之后全行员工逐一发言,介绍自己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帮助青年员工解答问题,解决在场青年员工许多实际问题。

最后,支行行长杨丛钰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干事不能胆怯,不能没有拔尖的劲头,要大胆提出问题和建议,多动脑筋,多想事儿,放手干、抢着干、大胆干。二是正视差距,和自己的同龄人、同学们相比,差距在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缩小差距。三是奋起直追,坚定信念,放大格局,合理规划职业和人生,不断提升抗压能力,增强韧劲、团队意识。(高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