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支付结算系统宣传

2019-11-27 16: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高人行支付结算系统在人民群众中的地位,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和谐支付环境,更好地满足金融市场发展要求,农发行迁安市支行持续开展以“快捷、方便、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确保宣传活动质量,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与当地人民银行联系按照当地人民银行的具体安排结合我行业务特色组织宣传活动。结合实际,该行明确宣传活动的主题、宣传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成立支付结算系统集中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行长任领导小组组长,成员由各部室负责同志担任,做到宣传有组织、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宣传活动期间,对全体员工特别是一线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员工支付结算系统知识水平,为下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支付系统的宣传内容包括大额支付系统、小额支付系统、支票影像交换系统、电子商业汇票系统等,该行结合实际,抓住重点,主要以“小额支付系统和大额支付系统”作为讲解重点。通过宣传,让支付系统深入人心、广泛推广,以促进现代化支付工具的普及和应用,促进公众充分享受到现代化支付系统建设发展的新成果。此次宣传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介绍了大小额支付系统的知识,讲解了如何利用现代化支付系统减少资金在途时间,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阐述了现代化支付系统贴近公众、贴近民生,方便、快捷的服务功能,使更多群众对现代化支付系统有了深入认识。(戚佳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