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开展契约知识巡讲活动

2019-11-28 09:1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升各级机构业务品质,保证保单录入的正确性和真实性,进一步提升新契约品质管理指标及服务评价相关指标,同时为备战开门红,缩短承保时效,降低问题件照会,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营运条线组织开展契约人员下机构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石家庄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相关领导指出:开门红业务高峰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一线将士的拼搏和汗水,但后援条线的有力保障也是开门红业务高峰顺利取得进展的一个先决条件。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在11月27日正式打响开门红战役,公司后援伙伴要为各四级机构、一线将士做好保障和支持工作,与此同时还要强化技能提升,做好相应的培训工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有效成保单的录入工作。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营运条线组织的契约人员巡讲活动,主要目的是宣导契约现行要求,有效提升基础技能,对如何降低照会率、如何提高承保时效、三种录单方式等内容进行技能传授。此次契约知识巡讲活动不仅提升了中支各四级机构内、外勤员工契约知识的水平,也为各机构保障开门红战役做好充足的准备。(文/石家庄/尹盼晴)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