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为客户奉送生日礼物获赞

2019-11-28 09: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都致力于打造VIP客户尊享服务平台,不断深化和提高VIP客户的服务质量,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富德生命贴心的关怀,2019年11月,这份关怀仍在持续。

2019年11月23日,是富德生命邯郸中支黄金VIP客户李黎女士的生日,李女士今年已经57岁,在接到公司电话通知将要送一份生日礼物后,她坚持要亲自来公司领取礼物。李女士说:自从富德生命邯郸中支职场搬迁后,就一直没来过,想亲自来公司新址看一看、认认门。23日,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兴志勃勃地来到公司大厅,在看到公司新装修的标准化柜面后,高兴地说:“真的不一样了,真的不一样了。富德生命现在发展壮大了,看到你们公司现在的规模和实力,我感觉投保你们公司越来越放心了。”

此时,富德生命邯郸中支柜面经理张改云女士为客户送上生日专属礼品:德尔玛加湿器一份,并祝李女士生日快乐。李女士手里拿着精美的礼物,开心地说:“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可真周到啊,不仅有生日祝福,还有生日礼物,而且礼物还具有季节的实用性,真的太好了!我一定要告诉我身边的人,我们富德生命的服务多么地贴心!”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积极落实公司推出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市场特点和自身经营特色,持续完善客户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传递关怀和感恩,让每一个过生日的VIP客户都能得到由公司送出的生日礼物。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的这些做法,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了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更加认同公司的品牌。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也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会一如继往地向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文/邯郸中支营运/苑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