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省、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榜样4》

2019-11-28 09: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李萌、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让人心潮澎湃。11月26日下午,河北省保协秘书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的典型事迹,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榜样4》中,我们看到了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看到了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看不到了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看到了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看到了“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看到了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看到了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他们的故事真实感人,催人奋进。

《榜样4》以鲜活的个人事迹、高度的思想性和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的事迹诠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以榜样为镜,以先锋为标杆,勇于担当职责,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要向“榜样”标准看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默盼/文王叶/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