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保险,家庭的保护伞

2019-11-28 09:5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中支完成一笔意外身故赔付案件,共计赔付30万元。

被保险人Z先生因意外交通事故出险,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仅3天时间,Z女士就失去了父亲,这个噩耗让全家都陷入痛苦之中。2019年11月Z女士在业务员的协助下,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正常赔付身故保险金10万,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共计赔付30万元。

客户Z女士投保意识较强,曾在2018年为其父亲投保安鑫保18Ⅱ(保额10万),附加安鑫保疾18Ⅱ(保额10万);附加意外13(保额20万);附加意外医疗A(保额4万),附加健享人生A(2份);附加住院日额18(10份);附加豁免B18,年缴保费7335.96元。保额和险种根据家庭经济情况设计合理。

但意外无处不在,短短三天,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被意外无情的夺走。面对意外风险,我们都无法预知,但防范风险,把风险的危害降至最低,是我们选择保险的理由。30万元理赔款,虽然不足以磨平亲人心中的伤痛,却可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缓解经济压力。(李欣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