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荣获“2019 TOP金融榜评选 年度寿险公司”奖项

2019-11-28 10: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2019 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 TOP金融榜评选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聚焦中国金融业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下的新生态,表彰中国金融新变革下的优秀金融机构。百年人寿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扎实的业务发展及创新能力,受邀参会并被主办方授予“2019 TOP金融榜评选 年度寿险公司”奖项。


2019金融发展高峰论坛系澎湃新闻主办,联合专业学术机构发起举办的高端行业论坛。论坛聚集中国金融管理部门、金融行业协会、国有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以及国内双一流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是国内保险业层面较高、规模较大的盛事。


百年人寿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77.948亿元,十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作为新生代寿险劲旅,百年人寿厚积薄发,在互联网大潮下,勇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超越工程”项目是百年人寿创新发展的典范。该项目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等举措,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突破传统保险依赖线下营销局限,通过互联网口碑营销,依托互联网快速扩散、网式传播的特性,分享产品、推广资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降低公司运营成本,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保障更全面的产品。


百年人寿高度重视产品转型和创新,开发完成了多款具有市场引导力、竞争力和话题性的产品,这些优质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为更多人带去了保险保障。公司还高度重视产品开发的合规性,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不断强化产品管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产品质量。


百年人寿率先抓住人工智能发展机遇,打造新时代智能服务体系,其创造的“百保通智能机器人”纳入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的前沿交互技术,提供了文字、图片、视频、文件等多种交互方式,引入了核心业务系统、百年家园、建议书系统多个接口,真正实现全程无人工,想用户所问,引导用户深入了解。


此外,百年人寿高度重视品牌建设,2019年先后赞助“2019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和“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借助体育赛事,百年人寿品牌惊艳亮相全国各大知名媒体,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中国保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百年人寿将紧跟时代步伐,加快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服务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业务价值与规模齐飞,用强大的内部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努力打造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