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营业部召开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2019-11-29 16:2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全员严格自我约束、强化合规意识、打造合规文化,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营业部于2019年11月27日召开案例警示教育大会。该行1700多名干部员工全部参会。

会上,该行对近期行内外发生的典型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案例涵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贷领域违规问题、违反员工管理规定和职业操守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案件成因,明确了工作思路,对防范违规违纪事件作出了安排部署。

近年来,该行秉持合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案例通报、合规征文等教育活动,引导全员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坚守合规底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同时着力发挥员工“我是一道关”作用,切实担负起责任,着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风险管理体系,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李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