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关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2019-12-02 11: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都把“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做为公司坚守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把最大的关爱送给客户。

2018年7月,邯郸巩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多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9月初,在体检时巩女士查出甲状腺结节,医生告知需进一步确认检查。10月初巩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工作人员得知巩女士出险信息后,积极指导客户进行理赔资料准备。2019年11月18日,客户理赔材料准备齐全,经公司审核,巩女士符合条款中的重大疾病标准,同时豁免为孩子购买的那份保单的后续19期保费。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在收到理赔材料3天后就将重大疾病10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8346.65元和日补1080元理赔金支付给客户。不仅如此,客户还享有:合同不终止,自重大疾病确证之日起365日后身故,还有5万元寿险复原金留给家人;同时豁免为子女购买那份保障的后续19期保费累计2万余元,而且依然提供5万元的重疾保障。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巩女士为了表达对富德生命的感激之情,委托其家人来到邯郸中心支公司,送上了一面“理赔公正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

疾病虽然来临,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及保障更加给予了巩女士传递爱的信心和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及保障的信念。让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传递万家! (文/邯郸/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