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金戈铁马闻战鼓--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新年启航

2019-12-02 11: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的张家口寒风凛冽,但也阻挡不了富德生命将士们成功的脚步,因为我们有成功的渴望,有向往成功的激情,更有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的职责与担当。

14日清晨,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开启即将到来的新年。现场激情洋溢,充满了对过去一年收获的喜悦,也满怀着对新一年美好希冀,2020即将到来,2020年的精彩正在向我们呼唤,伙伴们满怀激情纷纷签名,合影留念。2020年必将是灿烂的一年,也必将是我们再创辉煌的一年。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张垣展新颜。伴随着会议嘹亮的歌声、战鼓声,张家口中支所有伙伴严阵以待,众多老朋友、新伙伴在高昂的司歌声中拉来序幕。一早上的学习篇让伙伴们对2020年更加信心满满。

忆往昔峥嵘岁月,转眼又到一年终,回首往事一幕幕浮上心头。8分钟的VCR,伙伴们不禁想起一年奋斗的脚步,一路走来的执着与艰辛,有“五一”劳动节团康活动,有“十一”国庆节伙伴们的爱国热情,更有到省外接受表彰的荣耀盛典,面对新的挑战我们更加铿锵有力。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20多位白发老人为富德生命人寿擂鼓助威,平均年龄60岁,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两眼炯炯有神,动作干净利落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输给自己,年龄不是问题,令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震撼,也为我们富德全体将士树立了榜样,只要想、一定行;只要干、一定能。

回顾2019年走过的每一步,都洒下我们辛勤的汗水,留下我们飒爽的英姿,营销途中,回荡我们炫烂的笑声,汇聚我们竞技的热情,盛大的表彰是对将士们最大的褒奖,也是对一年辛苦付出的将士最大的肯定。有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绩优个人、生命卫士奖,业务品质优秀奖、入司满5年、8年的伙伴们都纷纷走上了领奖台,他们都是公司的中流砥柱,伙伴们满含热泪地回顾自己走过的寿险岁月。

过去的一年我们团结奋进,迎难而上,2020我们信心满怀。尊敬的领导给各机构授英雄旗,机构、分区铿锵表态,用执着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打爆2020。最后总经理做了动员令:万事具备,全员出发,用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不认输,不服输”永不言败的精神,成为掌握自己命运的人。

“剑锋自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全体将士以开门红“跨越成长,千万启航”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奋力攻坚,聚力超越,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担当的魄力,不断开创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2020年新征程。(文/张家口中支王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