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铿锵玫瑰田丹

2019-12-02 11: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一些让我们敬佩和学习的人,而在我的身边也同样出现了这样的一位伙伴,她就是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银代部的督训老师,也是我的良师益友,她就是——田丹伙伴!

田丹伙伴在渠道中也是公认为“招财猫”,由于保险行业的转型,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下,银行网点也处于迷茫期,但每当田丹伙伴到达网点之后,她都会用专业的技能来破除难题,赢取了渠道一致认可,深得网点信任,成为网点真正的“招财猫”,与网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因为田丹伙伴的名字,银行还给她取了一个喜庆的昵称“填单”!每次“填单”声响起,就像是我们业绩提升的号角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让她在公司多次获得优秀督训的光荣称号和杰出服务奖。

她像姐姐一样,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们,我们的付出她都看在眼里,她的付出我们也不会忘记。想起当时,我们的理财经理奋斗一线,银行网点有事离不开身,但孩子放学又不能不接,田丹伙伴了解到情况,第一时间开车去往孩子的学校,准时准点安全的把孩子接回到家里。她让我们感受到我们不仅是一个团队,更是一起奋斗的家人,除了工作还有诗和远方。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说起来容易,但正在能做到的真很不容易,但田丹伙伴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在专业领域她博学多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她用专业赢得客户的信任,用敬业获得渠道认可,在服务领域她更是细致周到,无论是团队问题还是渠道问题还是客户问题,她都能设身处地,用心服务,正是她的日常点点滴滴的用心付出,让团队每一位伙伴都由衷佩服和感谢。

她和很多80后的年轻人一样,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干劲,用她的话说就是:80后的我们,有70后没有的勇敢,有90后缺少的成熟,有的是只属于我们80后的勇敢与担当。作为一名督训老师,她虽然没有惊世骇俗的壮举,但却凭着一颗执着的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执着追求,不断超越,在自己的人生中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文/石家庄中支银代部牛奕慧)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