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智能核保系统获亚洲健康险决策者论坛“最佳风险管控创新奖”

2019-12-02 11: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在2019年亚洲健康险决策者论坛上,平安人寿智能核保系统凭借创新的核保风控模式、智能化的核保流程荣获“最佳风险管控创新奖”。

本届亚洲健康险决策者论坛以“开放 竞合 创新”为主题,汇聚了来自政府、监管机构、保险公司、救援机构、养老保健机构等海内外机构的200余位嘉宾,共同探讨亚洲健康险领域的前沿和热门话题。 “智能核保”系统脱颖而出,彰显了业界对平安人寿核保技术的认可与肯定。

据介绍,平安人寿智能核保系统集智能互动、空中契调、在线核保、大数据模型为一体,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以投保即承保为目标,打破既往依赖函件收集资料的模式,简化投保流程,减少客户奔波。在风险控制方面,智能核保系统搭建多种应用场景的大数据模型,构建新一代核保风控体系,优化投保风险识别,帮助客户承保最适宜的保险产品及额度,为客户及业务员提供一系列核保服务和解决方案。

智能核保系统自上线以来,已累计提供逾4000万次服务,人工审核时效由件均3.8天缩短到最快实时承保,大幅减少客户时间成本、交通成本及投保精力,通过多维场景的推广应用,提升客户体验。

据悉,11月15日至12月3日期间,平安人寿还将在陕西、深圳、广东、北京、四川、河南等地举办“智能核保体验日”活动,为客户做详细介绍,带领客户体验智能核保科技带来的优质服务。

平安人寿表示,在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平安人寿正通过“产品+科技”双轮驱动,将科技赋能到销售管理、客户服务、风险管控等主要场景,迈向全面数据化经营。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优化智能核保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核保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