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9-12-02 13: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社会诚信意识,根据总行诚信文化教育、征信文化建设、征信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部署,2019年11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征信主提宣传活动。

沧州分行指定专人为宣传联络员,对前来咨询的客户提供解答并递送宣传资料,向客户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并进行详细讲解,提高客户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及时更新个人信用信息意识。向客户耐心讲解什么是个人信用报告、信用报告记载哪些内容、信用报告如何查询、怎样保持良好征信记录及个人在征信活动中的权利等征信基础知识,得到了广范的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使公众增长了金融知识,提升了资金财产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