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极速理赔20万元 让爱延续

2019-12-02 15: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理赔是保险业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关系到投保人一方的合法权益能否得到有效保障,也是保险大爱的体现所在。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理赔服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打消客户对保险理赔难的顾虑,着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河北廊坊霸州的李先生为其儿子购买了我司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二十万。2019年6月份,被保险人查出肺癌。很不幸的是,被保险人近期医治无效身故,其后家属向公司报案,提出理赔申请。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了解情况后,理赔人员告知客户应准备的一些理赔资料,待客户将资料准备齐全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收取客户理赔资料,并对资料进行了审核。把客户的理赔资料带回至公司后,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及时进行了受理录入,并在第一时间内把情况传送至上级机构,从受理录入到审核结案,仅仅用了三个工作日,客户李先生便收到我司的理赔款。最终,于11月20日富德生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此次理赔案件的全部处理程序。

客户李先生收到理赔款后,亲自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柜面,并对公司的理赔速度,对我司理赔人员热情、专业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一个幸福的家庭遭此打击,无疑是件极其悲痛的事情。一份保险无法令死者复生,却可以给生者带来些许的温暖及生活必要的保障。此次理赔及时高效,让李先生十分感动,虽然李先生遭受着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痛,但是李先生对富德生命的此次理赔服务非常满意。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会一直用行动与爱心,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便捷、满意的服务。(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