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回访精英 备战公司大发展

2019-12-02 15: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两节即将来临,为了对每位投保客户负责,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为了加强公司风险防范,杜绝销售误导,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营运部一直十分重视新契约回访工作,专人负责回访,保证在犹豫期内每单回访成功,确保客户利益。

2020新年大战在即,为了顺利平稳应对开门红电话回访工作,河北分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电话回访专岗人员技能培训班,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分公司同事针对电话回访指标、银代险种当日线上回访操作流程、回访话术等等展开培训, 保证客户提出问题后,我们专业的回答,让客户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会让客户感到安心,认为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不仅有专业的售后,有保障,还认为购买公司产品是值得的。

在新契约回访工作中,我们不仅要有专业的技能, 还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以一颗饱满热情的心去对待每一位客户,耐心讲解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新契约回访工作是维护客户利益的重要工作,我们要更加认真的对待,用我们的专业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顺利打响新春业务发展的第一枪。(文/冯云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