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热心服务客户赢赞誉

2019-12-02 15:4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为本,服务由心。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着力创造品牌价值,用最优质的服务送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体验作为公司的核心服务原则。开业九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付出,不仅在沧州市场上打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特色服务品牌,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无数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11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热线接到了客户刘女士打来的投诉电话,反映其投保的两份万能型保险收益不一致,虽然经过客服人员的耐心讲解,但客户仍不能接受。随着客服人员对客户反映的情况进行的详细了解,发现客户投保了公司两款名称相近但收益计算方式不同的附加金账户万能保险,一个实月单利计息,一个是月复利计息,故在收益率相同的情况下,实际账户收益存在差异。

原本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多次电话联系刘女士始终不能理解,原因是有一份保单不在客户手里,其对投保的险种不同也不认可。客服人员发现刘女士的问题难以在电话上沟通,就主动提出上门为刘女士现场进行解答。

在刘女士家中,经过客服人员的耐心讲解,刘女士终于明白了问题的所在,找到了收益不同的答案。刘女士拉着客服人员的手不住表示感谢“让你们跑了两百多里地亲自上门给我做工作,真是过意不去,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没得说!太棒啦!给你们点赞!”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高的奖赏。用心服务,全心付出,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感受到富德生命的真诚与尊重,这就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之道。(文/富德生命沧州/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