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服务客户暖心间

2019-12-02 15: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帮助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为其处理保单业务受到客户赞扬。

客户董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6年的老客户,因年龄较大且行走不便,她就向公司申请了保全业务上门服务。11月20日上午,张家口中支柜面服务人员跟客户董女士约定好时间后,准时抵达客户家中,进行保单上门保全业务的处理。董女士的保单已经连续交费6年,此次办理的业务是账户部分领取。在保全人员的指导下,董女士顺利办理完成包括客户亲笔签名在内的相关保单资料。

在业务办理完毕后,董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此次上门业务不仅给客户带来了方便,且在以往的每一年度中,客户都会收到精美的礼品,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正能做到了服务到家,暖在客户心坎。

正常情况下,一些业务只能由客户到营业网点的柜面进行办理,但是真针特殊情况,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从客户需求出发,让客户切实感到受自己的需求被重视。当客户年老或患病不便出门等情况出现时,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均会主动与客户沟通,进行上门办理业务。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以来心系客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在专业化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走向辉煌。(文/张家口中支冯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