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主题演讲比赛暨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认定结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12-02 16: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1月29日,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认定结果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银保监局人身险处二级调研员高健、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张福齐、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等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致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于2019年9月在行业发起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演讲比赛。136位行业精英报名参赛,以演说的形式展现新时代保险业新气象新作为,用保险人自己的方式,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image.png

▲演讲比赛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10位选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用慷慨激昂的热情和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述说着河北保险人爱国、爱家、爱行业、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比赛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教授、中国银行保险报、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等主流媒体、省级保险社团有关负责人、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人身保险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担任评委。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各人身保险公司总经理及19名优秀奖选手及“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观摩了比赛。

image.png

▲第五届人身保险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惠福发布服务标兵结果


活动现场,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人身保险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人寿副总经理赵惠福发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认定结果,共计248位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获此殊荣。作为40余万河北省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优秀代表,在调动全行业倡导道德风尚,增强服务意识,弘扬职业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传递行业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讲话


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河北保险业在护航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发挥的功能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通过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现场直播,播放点击量近3000人次。有力地发出保险好声音,展现行业新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让保险意识深入人心,让保险风采肆意飞扬。(翟雁斌/文 王叶/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