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党总支部持之以恒凝聚学习氛围

2019-12-03 09: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党总支部新班子成立以来,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在进一步坚定党员队伍理想信念的同时,为有的放矢的推动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一是把握学习方向。将促进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和员工队伍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双提升作为学习目标,采取聚集主题与明确专题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以学通、悟透、用实为基本要求,通过思考、讨论、交流,常抓不懈,着力打造学习型基层党组织。

二是丰富学习内容。分为理论研读、业务探讨、借鉴同业等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金融经济政策、上级行党委重要精神、新产品新业务知识、同业经营思路营销方式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践强化广度和深度,常学常新。

三是形成学习常态。每周支部班子会、中层干部例会,都留出固定学习时间;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培训、重点提示等多种形式,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尽可能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必要的学习支持,为持续推动学习进程创造有力保障。

四是提升学习效果。通过支部班子学习成果交流、支行中层干部学习感悟研讨、青年员工学习实践座谈等方式,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素质提升过程,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思想基础,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发展动力。(马志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