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全员努力促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9-12-03 09:4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开展普惠金融调度会议以来,中国银行燕顺支行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全员鼓足干劲,不畏寒冬,克服困难,积极外拓,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截止11月25日,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已完成叙做10余笔,放款近1000万元,前期的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树立必胜信心。该行领导班子自调度会议以来认真分析当前的市场经济环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将营销任务层层分解到网点和个人,提高全员的营销积极性,树立了必胜信心。

二是组织全员培训,提高营销水平。针对于该行快抵贷、烟商贷、聚财贷、小微易贷等产业,该行进行了全员培训,邀请业务能手为员工讲解普惠金融的产品种类及产品特点,使员工对产品特点、如何办理、适用人群等方面更加熟悉了解,大大提高全体员工的营销水平。

三是加大宣传走访力度,全力抢占市场。该行确定烟酒店、超市等重点营销对象,对该行周边的小区、商业区进行逐街逐户的营销走访,抢占市场资源。

该行的行领导表示普惠金融业务是立足机会平等要求和商业可持续原则,通过加大政策引导扶持、加强金融体系建设、健全金融基础设施,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的、有效的金融服务。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担当社会责任,继续对周边的社区、商业街进行走访,对有金融需求的商户和企业进行持续跟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朱天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